您的位置: 手牵手博客站 >> TAG: 中风
急性中风在西方国家是继缺血性心脏病和癌症引起死亡的第三大原因,但中风与肾脏功能的关系鲜有报道。来自《肾脏透析移植》(NDT)杂志的一项前瞻性研究显示,急性中风患者的肾功能下降,其10年的死亡率和并发心血...
RA与心肌梗死及脑中风 Levy等医生利用美国国会图书馆及Medline,注入主题词“类风湿性关节炎(RA)、心肌梗死、脑中风”等关键词,发现17篇观察性文章,并对其进行...
最近一项研究显示,把来自骨髓的人类干细胞直接注射到小鼠的大脑可以减少中风导致的损伤。相关文章发表在上一期的PNAS杂志上。 &nb...
瑞典卡罗林斯卡研究所临床神经学研究者报道,急性缺血性中风发作后3-4.5小时使用纤溶酶原溶栓仍然安全有效。 虽然有随机...
与那些很少食用乳制品的人相比,经常吃牛奶、奶酪的人中风发病率要低约31%,这是日前发表在日本《每日新闻》的一则报道。 &nbs...
与很少食用乳制品的人相比,经常吃牛奶、奶酪的人中风发病率要低约31%,这是日本《每日新闻》日前报道的消息。 日本大阪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教授对岩手、秋田、长...
人常说,睡不够有这样那样的坏处,但睡多了同样不好。 据英国路透社7月21日报道,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大学的研究人员在对9万多名50—79岁的女性进行了长达7年半的调查后发现,每晚睡眠超过9小时的人中风危险比睡...
马铃薯(土豆)、红薯、芋头等薯类食物,所含营养素丰富,它所含的蛋白质和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比苹果高得多,钙、磷、镁、钾含量也很高,尤其是钾的含量,可以说在蔬菜类里排第一位。薯类中含有...
一项新的研究显示,吸烟男性每天摄入较多的咖啡或茶可以预防至少一种类型的中风。这项大型前瞻性观察研究显示,在芬兰的烟民中,相对于那些不喝或较少喝茶或咖啡的人...
第一例脑干细胞移植Batten病患儿症状改善 美国尔勒冈州健康科学大学(OHSU)开展了世界上第一例人体胚胎干细胞颅内移植。受体是一位6岁患Batten病的儿童。2006年11月14日,OHSU的Rob...
该TAG下暂无图片
该TAG下暂无商品
该TAG下暂无软件
该TAG下暂无书签
该TAG下暂无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