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健康管理
  • 博客
  • 朋友圈
  • 首页
  • 日志
  • 图片
  • 论坛
  • 专题
  • 帮助中心
  • 修改密码
  • 搜索
  • 繁體顯示
手牵手博客站

您的位置: 手牵手博客站 >> TAG: 慢性

TAG

TAG信息

慢性

  • 创建者: 韩国锋
  • 创建时间: 2007-06-19 11:53:23
  • 总信息数: 27

相关TAG

  • 暂无相关TAG
全部信息

资讯(10) 日志(16) 图片(1)

  • 慢性肾病(CKD)对患者安全的不利影响
  • 聚乙二醇化干扰素治疗慢性丙型肝炎长期疗效不佳
  • 维生素E缓解慢性炎症
  • 慢性疼痛病人自杀率高
  • 影响多种人类慢性炎症疾病的蛋白分子
  • 过去十年,美国慢性肾病患者增加30%
  • 糖尿病患者终身服用降脂药能降低慢性心脏病和中风风险
  • 因慢性疾病早亡的人群中,半数归因于吸烟、超重及不恰当饮食
  • 低维生素D引起女性慢性疼痛
  • 慢性肾脏疾病:早亡的常见原因
  • 童年创伤易致成年慢性疲劳

    wei0meng 发表于 2009-01-08 16:21:07

            美国《普通精神病学文献》(Archives of General Psychiatry)1月5日刊登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童年时受到创伤,包括性虐待、情感虐待及忽视的成年人患慢性疲劳综合征...

  • 慢性肾病(CKD)对患者安全的不利影响

    李晓晨 发表于 2008-12-22 08:36:37

            减少医疗错误,提高医疗安全已经是全国的重点问题。CKD对患者医疗安全可能有较高的不利影响,但却少有研究。退伍军人管理局在2004~2005年进行了一项CKD与不利安全事件...

  • 慢性肝病与凝血和纤维化改变

    wei0meng 发表于 2008-12-14 09:21:31

            英国Royal Free医院《Gut》撰文,介绍了慢性肝病的凝血和纤维化改变研究进展。         在肝脏组织修复机制中,肝星状细胞...

  • 高凝状态对小儿肾脏疾病慢性进展的影响及治疗

    yds071219 发表于 2008-11-18 15:39:05

    高凝状态对小儿肾脏疾病慢性进展的影响及治疗 Influence of Hypercoagulable State on Chronic Progression of Renal Disease and Its Treatment in Childern 杨达胜  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儿科 ...

  • 慢性疼痛可能是缺乏维生素D

    wei0meng 发表于 2008-10-29 10:13:39

              如果晒太阳不足或者维生素D(VD)摄入不足,就可能引起女性慢性疼痛。这一研究结果发表在英国最新一期的《风湿病学纪事》上。   英国伦敦大学医学院健康...

  • 影响多种人类慢性炎症疾病的蛋白分子

    wei0meng 发表于 2008-10-21 09:17:51

            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Liwu Li副教授最近发现,在细胞先天性免疫网和人类慢性炎症疾病(包括动脉硬化、2型糖尿病、以及神经退化性疾病等)之间存在一个普遍联系。这...

  • 我国慢性便秘的诊治指南(草案).doc

    李伟青 发表于 2008-10-08 08:28:35

        一、便秘诊治流程提出的背景     便秘主要是指粪便干结、排便困难或不尽感以及排便次数减少等。便秘是由多种病因引起的常见病症,包括胃肠道疾病、累及消化道的系统性疾病,许...

  • 治疗慢性病毒性肝炎临床经验

    贾逯西 发表于 2008-09-11 08:14:27

    1 气血阴阳分型的辨证模式      慢性病毒性肝炎多见于乙型肝炎、丙型肝炎、丁型肝炎及两种病毒以上重叠的复合型肝炎。刘老认为本病的致病因子是感受了外界的湿热毒邪,滞阻于肝脏,...

  • 刘渡舟教授治疗慢性病毒性肝炎临床经验浅述   

    贾逯西 发表于 2008-09-11 08:12:15

     刘渡舟教授在长期的临床实践中,根据中医的理论,结合肝的生理病理特点,总结探索出一套独特的辨证论治方法,对慢性迁延型肝炎,慢性活动型肝炎,无症状病毒携带者,临床治疗效果显著。尤以乙型肝炎更为突出...

  • 猕猴桃可加快肠蠕动缓解慢性便秘

    wei0meng 发表于 2008-08-08 08:55:12

            最近发表于《世界胃肠病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表明,在连续4周每天吃猕猴桃后,54%的慢性便秘患者病症明显缓解,肠道蠕动速度加快,泻药服用也相应减少。   主持该...

  • 慢性皮肌炎

    慢性皮肌炎

该TAG下暂无商品

该TAG下暂无软件

该TAG下暂无书签

该TAG下暂无影音


手牵手博客站 | 交流论坛 | 快捷面板 | 站点地图 | 友情链接 | 空间列表 | 站点存档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6-2008 91SQS.COM | Powered by SupeSite 6.0Final
沪ICP备06052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