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3) 日志(10)
-
我的咖啡情节:世界上最有名的十大咖啡
陈洁 发表于 2008-11-27 09:34:57我的咖啡情节:世界上最有名的十大咖啡 1.摩卡咖啡 摩卡咖啡在小巧的杯中显出浓厚的纽约风味,配制方法:在杯中加入巧克力糖浆20毫升和很浓的深煎炒咖啡,搅拌均匀,加入1大匙奶油浮在上面,削一些巧...
-
拿起一杯暖暖的咖啡,你就感觉周身温暖
陈照奇 发表于 2008-10-25 08:04:03《路透社》10月23日新闻:一位美国研究者在周四宣称:简单的拿起一杯暖暖的咖啡,就能带给血液温暖的感觉,好像不可能,但在情感温暖和机体温暖之间存在很强的联系。 位于康涅狄格的耶鲁大学教授John Ba...
-
咖啡应10分钟内喝完
陈洁 发表于 2008-09-27 11:51:56每天午后,冲上一杯咖啡,浓浓的香味不仅可以提神醒脑,还可以舒缓压力,放松心情。国外许多研究还表明,咖啡在治病防病上具有一定功效。虽然,喝咖啡好处多多,但如...
-
对咖啡的最后宣判
陈照奇 发表于 2008-08-03 09:35:13对咖啡的最后宣判 路透社新闻:喝咖啡到底对身体好不好,情况因人而异。多伦多大学的Ahmed El-Sohemy博士说:最近的一项大型研究表明,喝咖...
-
咖啡和茶可以预防吸烟男性脑中风发生
高虹 发表于 2008-07-03 17:05:07一项新的研究显示,吸烟男性每天摄入较多的咖啡或茶可以预防至少一种类型的中风。这项大型前瞻性观察研究显示,在芬兰的烟民中,相对于那些不喝或较少喝茶或咖啡的人...
-
咖啡.怀念旧时光
踏歌而行 发表于 2008-07-03 13:26:08咖啡.怀念文/踏歌而行 夏日,午后,两岸咖啡。 宽大优雅的房间内一室清凉静谧,把城市街头的闷热、喧...
-
喝咖啡降低死亡率
传爱幸运草 发表于 2008-06-19 22:35:38《Sciencedaily》6月17日新闻:对喜欢喝咖啡的人来说,有一条好消息:一般的咖啡饮用(一天6杯)并不增加男性或女性的死亡率。事实上,无论去不去掉咖啡因,喝咖啡会减少由于心脏病带来的死亡...
-
喝咖啡降低死亡率
陈照奇 发表于 2008-06-19 15:01:17《Sciencedaily》6月17日新闻:对喜欢喝咖啡的人来说,有一条好消息:一般的咖啡饮用(一天6杯)并不增加男性或女性的死亡率。事实上,无论去不去掉咖啡因,喝咖啡会减少由于心脏病带来的死亡风险。 该研...
-
喝咖啡的理由- 减少痛风风险
肖飞 发表于 2007-06-12 19:16:29喝咖啡的理由——减少痛风风险 咖啡可以提神,可以减少交通事故,但咖啡可以减少“痛风”的发生风险是前所未闻的。最近一期的《美国风湿病杂志》(A&R, Vol 56,...
该TAG下暂无图片
该TAG下暂无商品
该TAG下暂无软件
该TAG下暂无书签
该TAG下暂无影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