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信息
资讯(2) 日志(5)
-
孕妇摄入微量咖啡因亦可能伤害胎儿
wei0meng 发表于 2008-12-02 16:55:57英国莱斯特大学的JustinKonje博士等在11月3日的《英国医学杂志》上表示,怀孕妇女只要摄入咖啡因——即使只是每天一杯咖啡,其产下体重过轻婴儿的风险就会加大。该研...
-
研究显示咖啡因不会增加乳腺癌的风险
方笋 发表于 2008-10-21 08:42:39通过对近4万名妇女进行的研究表明,咖啡因和乳腺癌之间并无整体联系,但是咖啡因可能会加大乳房良性肿块癌变的风险。  ...
-
经常喝能量饮料 儿童易对咖啡因上瘾
宫健 发表于 2008-09-09 12:47:51英国媒体2日报道称,有研究显示,学童如果饮用过量含咖啡因的饮料,可能会出现胸痛、头痛、过度活跃等现象。此外,还会促使一些学生做出不良行为,让老师更加难以管教。一些药物慈善团体已经向各学校的校医发...
-
保湿品可加大小鼠患皮肤癌风险
高虹 发表于 2008-08-18 09:05:222008,8月14日报道-----四种常用保湿护肤品能加大小鼠患皮肤癌风险。虽然小鼠不等同于人类,但是这个出人意料的研究结果表明这些保湿品(也许还包括其他保湿品)可能并...
-
咖啡因滥用正日益成为青少年中存的问题
yuanxilun 发表于 2006-10-26 16:13:25咖啡因滥用正日益成为青少年中存的问题 文:金箭飞 美国西北大学Danielle McCarthy博士及其同事呼吁“人们应该从咖啡因的滥用中清醒过来。过度使用咖啡因将导致疾病。”他们调查了美国一个地方毒物防控中心从2...
该TAG下暂无图片
该TAG下暂无商品
该TAG下暂无软件
该TAG下暂无书签
该TAG下暂无影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