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喂养有助于降低孩子成年后心脏病患病率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8-13 09:59:29

        英国《每日电讯报》7日援引圣乔治伦敦大学研究人员发表的研究报告报道,推断如果所有英国妇女都选择母乳喂养子女并将哺乳期延至专家推荐的6个月,数以千计的生命将获挽救。

  研究人员比对1.7万名成年人的调查数据,发现婴儿时期接受母乳喂养者血液胆固醇含量远低于靠奶粉喂养者。

  与奶粉喂养相比,母乳喂养更有助于降低婴儿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减少孩子成年后罹患心脏病的可能性。

  专家建议,身体健康的母亲应该为孩子提供至少6个月母乳喂养。如果条件允许,可尽量让孩子在一岁前享用母乳,或者按照母亲和孩子的需要尽可能延长母乳喂养时间。

  此外,母乳喂养不仅能降低女性患乳腺癌的风险,还可避免女性罹患肥胖、湿疹和耳疾等多种疾病。

TAG: 成年 孩子 患病率 母乳喂养 心脏病

行者无疆苏继军的个人空间 引用 删除 苏继军   /   2008-10-18 15:17:53
5
北方的歌者 引用 删除 ahwangping2006   /   2008-08-14 09:29:32

母乳喂养好处多多。欣赏,学习。向宫健老师问好。
金秀玲醫師博客 引用 删除 j397287850   /   2008-08-13 11:55:24
5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日历

« 2009-01-08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数据统计

  • 访问量: 8519
  • 日志数: 305
  • 图片数: 1
  • 建立时间: 2007-11-05
  • 更新时间: 2009-01-07

RSS订阅

Open Toolbar